烨烨子

[双六一×jyugo]晚安吻

  “喂!你们几个 聚在一起搞什么!”

  双六一敲了敲狱门,里面几人这才勉强散开。三人对视一会,一致把jyugo推了出来。

  jyugo红着脸,低着头骂骂咧咧的却始终没敢抬头看向双六一。

  双六一看看见他那扭捏样,语气也不自觉放软了些“15号,跟我去办公室。”

  “哈?”jyugo有些不服面前人的决定,不知道想起什么脸上浮现绯红。

  双六一可是一点都没怜香惜玉,接着一个暴栗拍在jyugo头上。只是其他几个更惨,头上的包叠了两三个。

  “啊啊!小一偏心jyugo嘛”Niko捂着头不满道,“算了算了,小情侣特权还真是羡慕。”

  “啊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说男的都行居然是真的。”Uno看着腻歪的jyugo道。

  “你们几个都几点了,还不休息,准备跟大和一起锻炼?”双六一语气中隐含威胁。

  “不了不了”说完几人立马钻进被窝开始装睡。

  “星太郎去巡逻了,大和在锻炼。今天挺乖,没逃狱。”双六一揉了揉jyugo的脑袋。

  jyugi听了一天Uno是怎么追女人的,虽然技巧没学会一个,但是八卦听了不少。

  “Uno说谈恋爱要有晚安吻!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。”jyugo说完把头偏向一旁,不去看双六一。

  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,“唔!”jyugo的眼睛被双六一捂上。

  这个吻很轻,浅尝辄止。

  “脸怎么这么红,这就害羞了?你让我那你怎么办。”双六一嘴角挂着笑,看着jyugo。

  “不回我一个吗?”双六一把人搂进怀里,手掐了把怀中人的腰。

  jyugo这才回神,伸手捂住双六一的眼睛。在双六一的嘴角轻贴了一下。

  “晚...晚安小一!那我就先回去了!”jyugo赶忙挣开双六一搂住自己的胳膊,逃了出去。

  “晚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